Tuesday, October 28, 2008

我第一天的ITP

今天第一天ITP上班, 好累啊!~! 回到家, 冲了凉, 好想睡觉。。。:P

第一天上班, 觉得我的同事都蛮不错的, 大部分都很亲切和友善, 也很肯帮人, 特别是我的上司Henry, 今天他带我参观了整个production line, 也很耐心的为我解释几乎每一个小细节。我记得他告诉我: 其实你们trainee, 要把握学习的机会, 不懂的就尽量问, 这是你们trainee的免死金牌。。。

虽然只是一间小厂, 员工也不见得很多,但是如果肯用心去做,我相信一定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的。 希望我这3个月的ITP会过的很充实,开心和难忘。

5 comments:

ice said...

好的开始总美好,加油.
祝你工作顺利.
虽说我太笨了,没安装成功.
还有要说是谢谢你.
你是在这个网站认得的第一个用中文字的朋友.
哈哈.

aH beE said...

xiao pok~~jia you oooo hahahaa

one_su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one_sun said...

sweat lah...
I am riyit ok ??
xiao pok ~~... =='''

hsienyun said...

haha...when u got xiao pok this nick name?

jia u,i gonna start next week l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