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, 2008

12月

2008年的12月

进入12月, 我的工作似乎比较轻松了, 不过还是要认真的做。。。

12月会出粮, 我很期待。。。

我打算利用这笔钱请父母吃一餐好的, 然后买一只好的手表。。。

12月公司会有几次shut down, 我要好好利用难得的休息机会。。。

12月会有好多假期,想到就兴奋^^。。。

12月应该会有好多新戏上映。。。

12月应该会有很多歌手推出新专辑。。。

12月马来西亚好像有carnival mega sales。。。

12月全球经济依然会低迷。。。

12月地球人又从新笼罩在恐怖主义阴影底下。。。

12月的英超联赛进入了紧张刺激的魔鬼赛程。。。

12月欧洲联赛的球员转会市场重新打开, 不过在经济萧条的环境下, 精彩程度将大大减低。。。

12月有圣诞节, 我要好好的疯狂一下了。。。

12月应该是我沉淀自己, 展望将来的一个月份。 应该要为自己过去一年做一个检讨总结, 然后规划明年的大计, 所谓一日之计在于!@!@##$$%。。。 [12月的重点 !!!]

3 comments:

DiaAnE said...

I look forward the end of December as well :) Then, i'll have finished my TOEFL, GRE... FREE~~!!!

one_sun said...

ic...then wish u all the best lah..

-HB- said...

Time flies... Already came in Dec, this is the last month of 2008. He he, already in EC for 2 months, instead of rushing up and down to SG, i think there's nothing much already. Anyway, wish u all the best in coming Year 2009. Gambatte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