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9, 2008

回家

在马六甲training了2个星期,在当天星期五放工后, 我匆匆忙忙吃了晚餐, 就赶快驾车回我的老家。

爸爸和妈妈都担心我, 他们觉得我工作一整天都很累了, 不需要那么赶着回家。 但是, 我却迫不及待的赶着回家。

在外头的游子应该会比较了解我的心情。 那种回家的感觉是多么的美妙。 虽然家里不算豪华, 但很舒服; 人不多, 但却很温暖。 只有在家里, 才能够得到真正的休息。 这种“休息”不是讲你睡了12个小时就可以达到的效果, 而是一种“内心的休息”。 只有在自己的家里, 才能够真正释放我所有的压力。 除了肉体上的休息, 也让我的精神重新得到充电。

现在的我, 眼皮已经开始张不开了。 但是, 我的内心却充电满满了。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。希望我在公司里有更好的表现。

2 comments:

晴耕雨讀 said...

這種東西
如人飲水
冷暖自知

現在真的很冷咯
19度

aH beE said...

i wish to go bac too haizz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