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7, 2008

X'mas around the corner

今天上班, 刚到公司, 走到办公室门口, 一打开门, 看到一个东西, 惊讶, 当场呆了2秒。。。

猜猜看是什么东西?


当当当当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照片歪掉了, 不要见怪, 哈哈哈。。。

一棵圣诞树, 为我们engineering department的同僚, 在紧张和压力的工作环境下带来了一些轻松的效果, 真不错 :D

讲起圣诞节, 其实我蛮喜欢过圣诞节的。 小时候,爸爸会在圣诞前夕放一个袜子在我的床尾, 然后骗我说当我睡着的时候, 圣诞老公公会爬进房间, 把礼物放进袜子里面。 我都是半信半疑的,虽然每次都想假装睡着, 趁圣诞老人怕进来时, 来个当场抓包, 哈哈。。。真天真。。。可是咧, 每次都是睡着了, 然后第二天早上就看到有礼物, 看不到圣诞老人, 显掉!!

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。。。。。。

没什么啦, 有时候觉得生活很无趣, 就会回忆起以前发生过的一些趣事。 今年的圣诞, 我只希望可以不用开工罢了。 已经22岁了, 难倒还会期待早上醒来看到袜子里面有礼物咩?我倒比较希望在地上拾到50块钱好过。。。哈哈^^

7 comments:

kaizen boy said...

圣诞节我也很喜欢的
我不是基督徒,但是我还是喜欢圣诞节的感觉~

和华人农历新年的热闹喧哗,马来人新年的祖宗拜祭,圣诞节让人更觉得温馨,平静
(当然,那个画面是下着雪,天气很冷,然后坐在屋子里和家人吃火鸡的那种典型卡片圣诞画面,真真的圣诞节就。。。。 幻想典型卡片上的画面过吧)

(所以我也很喜欢中秋节)

one_sun said...

我管他什么节日, 最重要有假期, 所以我也很喜欢agong b'day, 哈哈哈。。

DiaAnE said...

riyit.. need so direct mar?? :P neway, happy thanksgiving~

Jocelyn said...

你爸爸还不错嘛!蛮有心思的。还会装圣诞老人来派礼物。哈哈~

不要酱现实啦!有圣诞礼物收也不错啊!不一定要是五十元。

one_sun said...

也不是现实啦。 其实如果在圣诞节当天可以收到礼物的话, 我觉得我会开心一整年咯, 哈哈。

hsienyun said...

i still miss the time,when i wake up,theres present in my sock...

wish to back to the time when we are still believe in santa...

one_sun said...

Then u need a time machine, lol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