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1, 2008

抱怨有用咩?

这个星期内去了3趟新加坡, 2个星期内一共去了6趟!!

朋友以为我那么威水, 被公司派去新加坡谈什么大生意, 其实只是去sorting罢了。。。

苦差来的, 没人要去才派我们去的。。。TMD @@

在custom那边真麻烦, 无论是新加坡的还是马来西亚的, 都各有各的麻烦, 我懒惰一一叙述了。

回到马六甲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去。。。

那个Far East Project真麻烦, 不容易稿, 全部都要一脚踢, 现在进度缓慢, reject又多, rework又那么麻烦。 一方面是我技术不够好, 另外一方面是project本身有缺陷。。。然后, 听说那个顾客相当麻烦的。。。哈哈, 日一, 保重啦。 Gui Yan, 也祝你好运。

人家trainee都准时上下班, eng eng cheng cheng, 为什么我们会这样的? 刚进来的时候, HR 的Ms Lee 还告诉我们:放心啦, 你们trainee很少会开OT的。 屁啦, 很少不开OT就有!!!

还能怎样? 逆来顺受咯。。。不然可以怎样哦?回去complain给lecturer听, 让mmu ban掉E control咩? 哈哈。

哎呀, 抱怨酱多有用咩? 要狠狠地干下去! 3个月罢了嘛!!现在都过了4个1礼拜鸟, 剩下2个月, 很快的啦。。哈哈哈。

再丑的女人, 也会有美丽的一面的。 我这份training也一样。 其实, 我看到了它美丽又性感的一面了, 哈哈哈。。。

2个月后, 离开了E- control以后, 我相信我会变得不一样, 除了变帅。。。

3 comments:

Jocelyn said...

祝福你吧!
你是廉价劳工,当然把你用到回本为止啦!
日一,加油!你一定行的!
三个月罢了,哟~ 怕什么?

one_sun said...

谢谢你啦, 很感动咧。。

hooami1986 said...

每个女人都是美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