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6, 2008

真不明白

今天中午, 和一个朋友午餐 。。。

我: ei, 你出来有跟XX(她男朋友)讲一声吗? p/s: 我以为毕竟一男一女, 人家又有男朋友, 免得她男朋友误会咯。。。

她:(用很高兴的语气)我们分手了咯。。。 p/s: 奇怪, 我长这么大, 第一次看到有人用这种语气告诉别人自己分手了

我:哦?几时的事情 ? P/S : 蛮吃惊的。 毕竟他们在一起没多久罢了

她 :大概是前几天的事情吧。。。

我:哦。 为什么分手咧?

她:因为他很闷咯 。。。

我:那你不是要找周星驰做你男朋友了?

她:酱又不用。

我 :(沉默了一会儿)你有真正爱过他吗? P/S: 还没一起之前, 不是应该先了解清楚彼此的咩? 这样就分手, 会不会儿戏了一点?

她:(我忘了她怎么回答, 不过大概是那样的啦。。。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无论如何, 那是人家的事情, 我也不方便过问那么多。 只是希望, 大家要学会珍惜身边的人, 不要那么轻易就放弃。

先讲SORRY, 如果你觉得我就是在说你。 不过你可以放心, 我绝对不会向任何人透露你的身份的 :)

No comments: